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新疆公安消防总队开展跨区域灭火救援拉动演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3日 11时08分   来源:新疆日报

    21日,新疆公安消防总队组织开展了迎接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环乌护城河跨区域灭火救援拉动演练,全面检验部队应急响应、跨区域增援、初战控制、火场供水、通信保障和战勤保障能力,全力为博览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此次演练分为实战拉动、方案介绍、情况熟悉、合成演练四个部分。10时45分,参加演练的乌鲁木齐市公安消防支队17车80人、陆地搜救基地4车15人、昌吉回族自治州公安消防支队5车25人以及总队全勤指挥部共计30车150人全部到达指定集结地点。12时,随着新疆公安消防总队跨区域灭火救援演练指挥部的一声令下,乌鲁木齐支队现场执勤监护组、会展中心灭火执勤组迅速赶赴现场,并向总队指挥部报告火情,总队第一时间启动一级响应程序,调集昌吉支队、陆地搜救基地立即增援现场,仅用30分钟就顺利完成了全部演练科目。

    新疆公安消防总队要求,各单位要及时总结此次演练中好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加强对博览会场馆、涉博场所等区域的熟悉演练,不断修订完善灭火作战预案和力量编成,督导部队时刻保持良好的战备状态,确保随时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圆满完成博览会消防安保任务。

 
 
 相关链接
· 新疆“358”项目掀起找矿热潮 大型地矿宝藏现身
· 新疆:全力落实自治区双语教育发展十年规划
· 新疆:牛羊肉价格过快上涨势头得到初步控制
· 吴新雄赴新疆调研 与新疆有关部门、企业进行座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