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2013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3日 14时48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8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2013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出席会议并讲话。

    苗圩指出,工业和信息化部是一个年轻的部委,新同志的加入,给干部队伍充实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各位新同志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学习,尽快适应岗位的工作要求,为实现工业和信息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苗圩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明确使命,肩负起工业和信息化强国的历史重任。二是把握方向,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融合”,做事情有的放矢、少走弯路。三是掌握本领,勤于学习、善于实践、及时总结,扎扎实实地学好各项本领。四是循序渐进,从基础做起,逐步提高工作能力,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积极面对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

    办公厅、人事教育司、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尹蔚民:中国特色公务员考试录用制度初步建立
· 重庆市拟招录118名村(社区)干部从事公务员工作
· 凡进必考·以德为先·面向基层-尹蔚民谈公务员录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将招考168名特殊专业技能公务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