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主持召开第14次部党组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4日 19时16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姜大明主持召开第14次部党组会议 部署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8月23日下午,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姜大明主持召开第14次部党组会议,听取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以及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有关文件要求,从澄清模糊认识、破除思想障碍入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保证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议认为,按照部党组要求,各司局各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已陆续展开,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与,有针对性制定实施方案,设计自选动作,并采取多种方式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同时,各督导组严格把关,各项工作开局顺利,态势良好。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坚持和弘扬“ 两个务必”,调动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两个积极性”,打牢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 两个基础”,抓住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 两个关键”等做好当前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国土资源部要继续做好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从澄清模糊认识、破除思想障碍入手进一步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一是部党组开展“回头看”,继续带头找准“四风”突出问题;二是采取有效方式提高学习效果;三是坚持多管齐下,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四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并精心准备开好部党组民主生活会。

    会议听取了国家土地总督察办公室关于开展违规征地侵害农民合法权益问题专项督察行动的情况汇报,研究了进一步加强部机关非在编人员管理等有关事项。

    部党组会议后,姜大明主持召开第10次部长办公会,审议并原则通过厦门市深化两岸交流合作综合配套改革实验土地专项方案,审议关于切实加强外事管理工作的有关事宜。

    部党组副书记徐德明,部党组成员张少农、王世元、王寿祥、胡存智、张德霖、刘赐贵出席会议,部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就“铜铅锌‘三率’指标”征求意见
· 国土资源部:我国油气地质资料委托保管制度综述
· 国土资源部拟聘任第四批国家级矿产督察员
· 国土资源部调整2012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