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务院食品安全办举办地厅级干部食品安全研究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2日 17时04分   来源: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地方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提高食品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受中组部委托,2013年9月1~7日,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京举办全国地厅级领导干部食品安全专题研究班。来自全国地市州政府的分管负责同志和省级食品药品监管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共约60人参加本次专题研究班。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刘佩智作“加强新形势下的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讲座,来自食品安全领域的专家教授将就食品安全法治、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安全案例剖析、食品安全应急管理和食品安全突发事件舆情应对等进行专题授课。

 
 
 相关链接
· 为了运动员吃得放心——十二运食品安全保障纪实
· 四川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上半年排查安全隐患975个
· 陕西公布8起涉及假白酒等危害食品安全的典型案例
· 张勇出席"食品安全治理协同创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