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会见古巴科技环境部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3日 14时26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在京会见了古巴科技环境部部长埃尔瓦·佩雷斯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古两国在知识产权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会谈。

    田力普表示,中古两国合作源远流长。自上世纪90年代起,两国在知识产权领域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中古知识产权合作发展迅速,在信息交流和人员培训方面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他希望,双方以佩雷斯部长此访为契机,深化合作,将两国知识产权合作推上新台阶。

    埃尔瓦·佩雷斯表示,古巴历来重视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知识产权的作用日益凸显。古巴科技环境部作为古巴知识产权工作的主管机构,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的巨大价值。她希望双方今后在知识产权各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双方的友好关系。

    会见中,双方还就加强在知识产权法律与政策、人员培训、文献与信息交换以及知识产权战略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鲍红调研重庆知识产权文化建设
· 知识产权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群众路线第二次研讨会
· 知识产权局:确保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有序进行
· 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