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土资源部下发通知:全系统停止新建楼堂馆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6日 13时20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近日,国土资源部办公厅下发通知,要求系统内各党政机关严格落实中办国办有关文件精神,全面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全面清理办公用房。

  通知指出,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部署,是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作风的深入,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的重要保障措施。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认真抓好这项工作。

  通知要求,各单位全面停止以各种形式和名义新建、扩建及已批准尚未开工建设的楼堂馆所项目,同时做好前期政府性楼堂馆所修建情况清理检查的整改工作,从严控制办公用房维修改造项目。

  通知提出,各单位要对占有、使用的办公用房进行全面清理,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和各部门各单位“三定”规定,从严核定本部门本单位办公用房面积。对超标准占用办公用房等情况进行全面清理,并提出清理措施及处理意见。各单位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严格办公用房使用与管理。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将启动地灾防治高标准“十有县”建设
· 国土资源部:前7月国有土地出让收入达2万亿
· 国土资源部部长:鼓足劲拧紧弦 立行立改求实效
· 国土资源部直属单位设计教育实践活动"自选动作"
· 国土资源部要求加快开展基本农田数据库的建设
· 国土资源部召开机关司局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