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土资源部直属单位设计教育实践活动"自选动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9日 15时22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按照国土资源部党组统一部署,8月中旬以来,部直属单位相继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单位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精心设计系列“自选动作”。

    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以“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提高效率、拓展平台、服务大局”为自选动作,力争取得三方面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方面,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坚定性,深刻认识“我是谁、该干什么”;服务支撑国土资源事业、服务群众的平台进一步拓展,切实解决“为了谁、干好什么”的问题;有效解决影响和制约人力中心发展的主要问题,解决“差什么、补好什么”的问题。

    部土地整治中心把提能增效强作风、深入调研强供给、科技创新强支撑、健全制度促规范、全面监管促转变、和谐整治惠民生“三强两促一惠”作为重点任务和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党性观念、群众观念,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技创新能力、政策供给能力、依法办事能力,努力把土地整治中心建设成为实干精神更加突出、创新意识更加强烈、清正作风更加过硬、和谐氛围更加浓厚、服务支撑更加有力的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单位。  

    中国国土资源报社把深化拓展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作为重要载体,使之常态化、长期化,更加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反映群众心声;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指导下,按照“短、实、新、特、活、深”六字方针,采写更多新闻精品,编辑更多精品版面,不断提高国土资源报刊质量和宣传水平。

    中国土地矿产法律事务中心坚持“开门搞活动”,开展“进基层、进企业、进学校”、“促学习、促分析、促整改”实践活动,达到“服务群众的主动性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工作的认可度进一步提高”的效果,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服务一线决策,打造制度精品,不断提升国土资源政策法律研究专业机构工作水平和监管决策思想库的支撑作用。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召开机关司局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 江苏省委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参加单位推进会
· 江西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贵州省委部署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
· 陕西领导班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工作综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