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贺化率队督导云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3日 16时51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根据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督导工作部署,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化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第25督导组,对云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期间,督导组听取了云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与银行、企业、信用评级机构及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等各界代表进行了座谈。贺化表示,督导组将把代表们在座谈会上反映的问题如实记录,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报告,作为各部门下一步工作的参考。

    结合在云南期间了解到的情况、问题与意见,督导组将督导情况向云南省政府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云南省取得的成绩,并结合云南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据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由中央纪委、中央宣传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民银行、知识产权局等39个部门和单位组成,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为牵头单位。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会见美国雅虎公司副总裁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在江苏调研专利保护工作
· 贺化7月31日在苏州工业园区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 第二十六次中法专利混委会会议召开 贺化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