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马兴瑞会见哈萨克斯坦航天局局长穆萨巴耶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4日 19时08分   来源:航天局网站

    9月23日上午,国家航天局局长马兴瑞在京会见了来华出席第64届国际宇航大会的哈萨克斯坦航天局局长穆萨巴耶夫。马兴瑞对穆萨巴耶夫来华参加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中哈航天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马兴瑞表示,中哈航天合作是双方在高科技领域发展两国关系的重要体现,今年9月中哈政府间航天合作协定在两国领导人的签署下完成了缔约。希望双方能在政府间航天合作协定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中哈航天合作务实发展。

    穆萨巴耶夫祝贺马兴瑞获得爱伦•艾米尔奖,表示愿意与中国在航天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国航天事业的发展。

    国家航天局秘书长田玉龙及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马兴瑞:我国航天未来五年将继续稳步发展
· 国家航天局局长马兴瑞会见欧空局局长多尔丹
· 马兴瑞在北京会见巴基斯坦SUPARCO主席贝拉尔
· 原子能机构主任马兴瑞视察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