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马兴瑞在京会见法国空间研究中心主席勒加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4日 19时12分   来源:航天局网站

    9月23日下午,国家航天局局长马兴瑞在京会见了来华出席第64届国际宇航大会的法国空间研究中心主席勒加乐。双方就中法航天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马兴瑞表示,多年来中法双方积极沟通,在地球科学、地震科学、卫星工程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切实保障相关项目的顺利实施;进一步探讨在深空探测、空间科学、空间应用等领域的合作,寻找符合双方共同利益的项目,不断深化、夯实中法航天合作。

    勒加乐表示,法方珍视现在双方取得合作成果,将与中方加强沟通、积极协商,尽快制定工作计划,确保相关项目的实施,推动两国航天事业合作的发展。

    中科学副院长阴和俊、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袁洁、国家航天局秘书长田玉龙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马兴瑞:我国航天未来五年将继续稳步发展
· 国家航天局局长马兴瑞会见欧空局局长多尔丹
· 马兴瑞在北京会见巴基斯坦SUPARCO主席贝拉尔
· 原子能机构主任马兴瑞视察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