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会见乌克兰旅游与疗养署署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5日 19时26分   来源:旅游局网站

    9月25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在京会见乌克兰国家旅游与疗养署署长奥莲娜•莎波瓦洛娃,双方就中乌旅游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王志发对萨波瓦洛娃在随乌克兰政府代表团访华期间专程来国家旅游局拜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乌两国在政治互信、经贸往来、文化交流等方面已建立了较为密切的合作关系。中乌两国均为旅游资源丰富的国家,希望两国旅游部门建立相应合作机制,不断开展务实合作,扩大旅游宣传推广力度,组织旅游企业交流合作,推动两国旅游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莎波瓦洛娃说,近年来,乌克兰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并于2011年成立了国家旅游署。中国作为世界旅游大国,我们愿意与中方加强沟通与合作,不断扩大两国游客双向交流规模,逐步拓宽旅游合作的领域,共同推动两国旅游产业的长效发展。

    双方还就签署两国旅游合作备忘录及其他旅游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国家旅游局相关司室负责人陪同会见。

 
 
 相关链接
· 山东省旅游局广泛征求意见 积极整改推动工作
· 旅游局有关人士表态:旅行社不得强制消费获取回扣
· 青海省旅游局:旅游市场在新政之下将更加规范
· 上海市旅游局发布2013年中秋国庆黄金周出游提示
· 福建省旅游局发布“欢乐中秋”80多项旅游大餐
· 旅游局警示:出门旅游请保管好财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