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烟草局会议提出扎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6日 08时53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9月24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北京组织召开第三次国家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精神和国家局党组要求,高度重视,有序推进行业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当前尤其要扎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会议对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制订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各督导组要督促、指导所督导单位,实事求是确定会议召开时间,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从程序上保证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开展,确保会议效果。二是切实找准突出问题。对所督导单位查摆问题的情况,各督导组要看是否召开了查摆问题专题党组(党委)会、查摆的问题是否聚焦在“四风”上、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有没有把自己摆进去。三是开展好谈心交心活动。各督导组要提醒所督导单位班子成员特别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谈心交心活动,要有诚恳交心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安排谈心交心时间。四是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各督导组在审阅对照检查材料时,要看所督导单位是否找准了突出问题、是否紧密联系实际、是否深挖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是否明确了针对性比较强的整改措施。

    会议还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提出了要求。

    国家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国家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烟草局副局长强调:精心准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 邵琪伟:深化学习整改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
· 人民日报评论员:三论民主生活会如何开出高质量
·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