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市部署国庆维稳及服务保障工作 郭金龙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7日 08时53分   来源:北京日报

    26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电视电话会,部署国庆期间首都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和环境整治工作。市委书记郭金龙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市领导赵凤桐、程红、张延昆分别通报了维护社会稳定、做好市场供应、加强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情况。

    郭金龙要求各区县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确保首都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全力做好确保首都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同时要严格强化责任制,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及时发现整改安全漏洞和事故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落实好环境整治和舆论引导任务,营造喜庆亮丽、清洁优美、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郭金龙特别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点抓好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不收礼送礼,不公款吃喝,过一个干干净净、风清气正的国庆节。

    王安顺对加强国庆期间的应急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岗位责任;二是做好应急准备,严格落实应急预案;三是强化督查落实,真正做到措施到位。

    市领导张工、林克庆,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参加。

 
 
 相关链接
· 北京汽车制造厂迁至河北黄骅市 11月份投产
· 北京市政府建议“十二五”首都经济增速调至7.5%
· 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立法拟取消加倍处罚罚款上限
· 北京市社区药品医保报销范围新增224种药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