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胡春华主持会议:开展五个专项行动坚决纠正"四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8日 09时24分   来源:南方日报

    五个专项行动

    ◎整治违规修建楼堂馆所

    ◎整治公款出国旅游

    ◎整治节庆、论坛、展会活动过多过滥

    ◎整治“小金库”、违规使用专项资金

    ◎清退会员卡

    27日上午,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开展整治违规修建楼堂馆所等五个专项行动;听取省委组织部关于全国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及广东省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会议决定,从今年9月至12月,在全省各级机关和有关单位开展整治违规修建楼堂馆所,整治公款出国旅游,整治节庆、论坛、展会活动过多过滥,整治“小金库”、违规使用专项资金,清退会员卡等五个专项行动。会议通过了五个专项行动方案,强调开展专项行动,是广东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抓紧制定具体措施,落实责任制,认真做好动员部署和自查工作,严格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治任务,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把保证质量放在发展党员工作首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管理,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科学化水平,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党员队伍的建设和管理中。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胡键 通讯员 岳宗)

 
 
 相关链接
· 广东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胡春华出席
· 胡春华主持会议: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胡春华主持会议传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 胡春华到河源市梅州市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 胡春华对广东抗灾救灾工作再批示要求安置好群众
· 胡春华到广东省民政厅调研 征求意见建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