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意大利签署电磁监测试验卫星合作谅解备忘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6日 20时10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9月25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航天局局长马兴瑞会见了意大利空间局局长萨吉赛,双方就中意间的航天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双方签署了《中国国家航天局与意大利空间局关于中国电磁监测试验卫星项目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马兴瑞说,自从2011年11月中意两国航天局正式签署了关于空间合作的协定以来,双方进行了多次沟通和交流。希望双方能在该协定框架下,在对地观测、发射和空间运输、空间科学和探测等领域积极合作,推动中意航天领域的合作。

    在谈到电磁监测试验卫星时,马兴瑞表示,希望中意双方在签署谅解备忘录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落实有关内容,明确后续工作计划,确保电磁卫星项目能按计划顺利执行。

    萨吉赛称,近年来中意两国间的合作卓有成效,电磁星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两国航天合作迈向了新的高度,意方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加强与中方的交流合作。

    国家航天局系统工程司、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加快推进婴幼儿乳粉行业兼并重组
·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在京开幕
· 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江苏共同推动中国软件名城建设
· 工业和信息化部谈推进实施“宽带中国”战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