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李军参加贵州省环境保护厅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3日 13时38分   来源:贵州日报

    10月12日,根据贵州省委的统一安排,贵州省委副书记李军参加贵州省环保厅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和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后,李军指出,贵州省环保厅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好,质量高,收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贵州省环保厅班子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立说立行、立查立改,切实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并及时建章立制、固化成果,特别是要认真落实“五去五求”,把治“慢”作为紧迫问题,大力整顿机关作风;坚持不懈地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更好地服务加速发展、服务加快转型,在完成同步小康核心指标、打造生态文明先行区等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他要求全省环保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以敢于担当、敢于亮剑的精神,坚决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守住环保底线,当好环保卫士。

    第十二督导组组长刘汉樵对会议作了评价。(记者 杨磊)

 
 
 相关链接
· 彭清华要求:从严从实要求 严把民主生活会质量关
· 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 安徽省政府党组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 广东省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直面问题 真查真改
· 王三运强调:下足功夫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