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土资源部:健全完善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体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1日 11时04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为学习贯彻党和国家对离退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水平,10月15日~18日,国土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处长培训班在成都开班。

    会议指出,去年11月以来,各单位在广大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了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帮助广大离退休干部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中央宣传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和学习党章等内容,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离退休干部群体的稳定,发挥积极作用,弘扬广大离退休干部“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

    会议强调,要特别关注离退休干部当中的特困人员和家庭,健全困难帮扶机制;针对离退休干部“空巢”、独居、失能等现象,加强个性化服务,加强人文关怀和精神慰藉;积极反映、积极协调,积极作为,健全完善本单位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体制;充分利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机,对于离退休干部反映出来的涉及离退休干部切身利益的问题一定要及时答复、妥善解决。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我国已有459家国家级绿色矿山
· 国土资源部:认真组织"回头看" 从严务实改"四风"
· 国土资源部贯彻习近平同志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纪实
· 国土资源部:今年前三季度全国住宅用地供应大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