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体育总局召开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筹备协调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2日 15时16分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为办好2013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整体推进比赛组织筹备工作,总局于21日下午在103会议室召开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大赛相关工作。总局群体司、人事司、科教司、宣传司、机关党委、人力中心、游泳中心、运医所,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总局人力中心、游泳中心、运医所等大赛承办、协办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并重点对目前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讨论。群体司司长刘国永主持会议并对大赛组织领导、竞赛安排、宣传普及、安全预案等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通过办好此次大赛,选拔培养一批优秀的体育专业高技能人才,促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专业化、规范化建设。

    2013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与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的一项旨在提高体育系统从业人员岗位技能的全国性竞赛。大赛为体育系统首次举办,设“游泳指导救助”、“运动伤害防护”两个竞赛项目,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比赛。符合条件的全国总决赛优胜选手将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25-30日在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办。届时,总局系统以及全国28个省区市通过预赛选拔的近300名参赛选手将展开技能大比拼,角逐大赛奖项。

 
 
 相关链接
· 体育总局系统劳动工资业务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
· 体育总局扶贫组在繁峙县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 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为东亚运动会首金得主颁发奖项
· 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会见台北奥委会主席蔡辰威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