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黑龙江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 8家问题企业曝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30日 09时04分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省政府安委会28日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工作以来,省公安消防局、省住建厅、省质监局、省人防办、黑龙江煤监局在本行业领域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重大隐患和问题予以公告,其中8家问题企业(单位)被曝光。

    这8家问题企业(单位)分别是:黑河市兴边矿业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宝山区五九七煤矿、哈尔滨市双城市曼哈顿大世界特卖场、哈尔滨市南岗区蓝谷电子商业城、绥化市绥棱县新联众畜禽食品有限公司、江西海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牡丹江市前程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和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省政府安委会要求被曝光企业要严格落实隐患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彻底消除隐患;各相关市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属地和监管职责,督促企业按期整改到位。

    现将全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工作以来,省公安消防局、省住建厅、省质监局、省人防办、黑龙江煤监局在本行业领域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重大隐患和问题予以公告。

 
 
 相关链接
· 10月21日-10月27日煤矿安全生产简要情况及特点
· 沪安全生产大检查结果公布 关闭非法违法企业88家
· 2013年10月14日-10月20日煤矿安全生产简要情况
· 辽宁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江苏:安全隐患排查信息系统2013年底覆盖到县
· 贵州:1-9月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继续保持"双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