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王军批示向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好干部崔立国学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1日 09时48分   来源:税务总局网站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作出重要批示,号召全国税务系统广大干部向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好干部崔立国同志学习。王军在批示中指出,崔立国同志的事迹十分感人,生动诠释了一名税务干部爱岗敬业、廉洁奉公的过硬作风,充分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良品行,是广大税务干部学习的榜样。各级税务机关要认真组织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崔立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更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更好践行“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凡的业绩。崔立国同志原任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一地方税务分局党组书记、局长,2012年因积劳成疾主动辞去局长职务,专任分局党组书记。2009年被评为天津市劳动模范,2011年被评为天津市勤政廉政优秀党员干部,2012年被评为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崔立国同志的事迹得到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同志等领导的重视和批示。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崔立国同志为民务实清廉的事迹,已成为天津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人民日报》2013年10月4日以“贴心税官‘崔立国’”为题介绍了他的事迹。

 
 
 相关链接
· 王军向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 郭树清25日在济南会见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
· 王军要求:努力推动注税行业党的建设和科学发展
· 王军:坚持群众路线 进一步推动税收事业健康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