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王军向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2日 20时30分   来源:税务总局网站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2013年10月11日,在国家税务总局机关二楼多功能厅,120余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集体学习、欢度重阳,整个大厅都沉浸在歌声与微笑、幸福与激动的气氛中。欢快、和谐、敬老、爱老、爱国、爱税,是这次集体学习活动的主旋律。

    9时许,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和解学智、丘小雄、宋兰、冯惠敏、张志勇、汪康、范坚等总局领导及总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来到会场,与离退休干部亲切握手、一起联欢。王军局长代表总局领导祝福税务系统全体离退休干部快乐、健康、长寿,感谢离退休干部为税收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感谢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

    活动在大合唱《我的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嘹亮的歌声、动人的旋律,表现了一支追求艺术痴心不改、热爱生活青春不老的幸福团队,唱出了离退休干部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心声,展开了一幅税务干部共创美好明天的多彩画卷。诗朗诵《黄山松》,表达了中华儿女意气风发、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各族人民不畏艰难险阻,阔步奔向未来的豪迈情怀。现场书法、绘画《根植泥土有节、直上云霄虚心》,展示了老同志心灵手巧、书画绝技宝刀不老的艺术追求,蕴涵着国好、家好、和谐社会日子真好的幸福生活。独唱《中国的土地》,唱出了对祖国大地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京剧《祖国的好山好河寸土不让》和歌曲《回延安》《夕阳红》《今夜无眠》等,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最贴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家庭最温馨、人民群众最可敬、夕阳红最美的时代主题。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感染了广大离退休干部。最美不过夕阳红,夕阳是最美的花,夕阳是最陈的酒。老同志们尽情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共同祝愿税收事业再踏征程,昂首向前,谱写新的篇章!

 
 
 相关链接
· 税务总局党组研究“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 税务总局出台坚持求真务实加强作风建设具体措施
· 税务总局近日发通知指出:科学确定税收收入计划
· 税务总局领导分赴联系点指导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 税务总局给全国税务系统教育培训工作者的慰问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