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王安顺会见国际环境与健康组织主席耶雷米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9日 08时36分   来源:北京日报

    8日上午,北京市长王安顺会见了来京参加首届国际健康论坛的国际环境与健康组织主席武克·耶雷米奇一行。

    今年五月,由北京发起成立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国际环境与健康组织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就现代旅游业对城市可持续发展以及在解决健康与环境方面的重要作用达成共识。

    王安顺简要介绍了北京市在推动卫生、旅游事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对耶雷米奇先生及国际环境与健康组织对北京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办好首届国际健康论坛,共同为促进国际社会的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耶雷米奇表示,国际环境与健康组织将继续保持与北京市以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良好合作关系,为北京建设世界城市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会见时在座。 (记者 吴迪)

 
 
 相关链接
· 王安顺会见曼谷市长素坤攀·巴里帕先生一行
· 第17届京港洽谈会在京开幕 王安顺梁振英致辞
· 北京试点优化投资项目审批流程 王安顺部署工作
· 北京市长王安顺会见渥太华市市长万晋思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