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省65个县(巿、区)义务教育均衡达国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9日 10时13分   来源:新华日报

    8日,记者从在南京召开的教育部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检查反馈会上了解到,江苏省62个县(巿、区)通过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检”。加上上半年通过评估认定的张家港、太仓、常熟,江苏成为全国接受国家督导评估认定县最多的省份。

    副省长曹卫星在反馈会上说,全省面上的一些共性问题,省有关部门要研究完善相应制度,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推进;对各地一些具体问题,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要督促有关地区限期整改落实,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取得明显成效。

    11月2日至8日,督导组对江苏省62个县(市、区)实地督导检查,共随机抽查学校479所,召开座谈会248个,发放满意度问卷33825份,全部达到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巿、区)评估认定标准。 

 
 
 相关链接
· 江苏新一轮沿海开发实施方案出炉 新增生态环保方案
· 江苏新一轮沿海开发实施方案新增生态环保方案
· 江苏:扎紧扎密制度“笼子” 抓好整改落实
· 中国环保技术与产业发展推进会在江苏宜兴召开
· 江苏严禁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