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王安顺强调建立符合首都实际的住房供应体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1日 09时30分   来源:北京日报

    日前,北京召开会议,进一步加强住房工作,推动完成住房保障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强调,要立足于首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建立符合首都实际,统一、规范、成熟、稳定的住房供应体系,持续满足不同收入家庭的住房需求。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刚传达了近期中央房地产有关会议的最新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王安顺强调,全力做好住房保障工作,一要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统筹做好建设体制、土地供应、资金筹措、规划选址等工作;二要大力发展公租房,多渠道筹措房源,满足合理需求;三要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下大力气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争取早见成效。

    对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王安顺要求抓好房地产基础信息工作,摸清底数,建立台账,为今后决策提供参考;提高房屋分配和管理水平,使宝贵的房源真正用到实处;继续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各类扰乱市场秩序行为;加快研究构建长效机制,实现市场良性循环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参加。(记者 汤一原 吴迪)

 
 
 相关链接
· 北京加强十八届三中全会邮路和快递旺季安保工作
· 北京出台养老服务激励政策 一张养老床最高补5万
· 北京购车摇号政策调整具体实施办法仍在研究中
· 北京:见义勇为烈士最高奖励抚恤金170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