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胡存智赴中国政法大学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2日 15时28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11月7日上午,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胡存智赴中国政法大学调研,与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进行了座谈。部政策法规司、人事司以及中国土地矿产法律事务中心的有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胡存智听取了中国政法大学总体建设情况,特别是听取了《土地管理法》立法研究等国土资源法治研究成果以及国土资源法治研究院筹备情况介绍。胡存智指出,国土资源部一直高度重视国土资源法治建设,坚持依法行政,希望通过搭建中国土地矿产法律事务中心与中国政法大学共建的国土资源法治研究院这一平台,提升整个国土资源管理的法治思维与水平。双方应加强合作,建设和利用好这一平台,除了加强国土资源法治人才培养之外,重点在公有制背景下的土地法律制度、不动产统一登记、土地市场建设、矿产资源法律制度等4个方面加强研究,为国土资源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座谈结束后,中国土地矿产法律事务中心与中国政法大学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建国土资源法治研究院的合作协议》。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亮“组合拳”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
· 国土资源部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督察进展顺利
· 国土资源部:2013年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圆满落幕
· 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国土资源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 国土资源部云南镇雄科技减灾扶贫工作正式启动
· 国土资源部部长:用制度机制固化作风建设成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