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政法系统整顿作风正风肃纪行动动员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3日 10时19分   来源:贵州日报

    11月12日,贵州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政法系统整顿机关作风开展正风肃纪行动动员会。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部署暨省直机关作风教育整顿大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李军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政法系统整顿机关作风、开展正风肃纪行动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秦如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政法机关的作风教育整顿要把着力点放在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上,以“四整顿四提高四树立”为载体,着力解决“正风肃纪”问题,把省委“五去五求”的要求落到实处;着力解决理想信念不牢的问题,确保政法队伍忠诚纯洁;着力解决纪律涣散的问题,确保政法队伍严明廉洁;着力解决作风漂浮的问题,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着力解决执法不公的问题,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严打犯罪、严管队伍”的要求,以铁的决心贯彻执行好政法机关执法办案“五严禁”,下大力气抓好“五严禁”的学习教育、贯彻执行和督促检查。

    会议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要紧紧围绕“三升”、“三降”、“三不发生”开展作风教育整顿,在认识上防止一般化的倾向,在执行上防止形式化的倾向,在行动上防止短期化的倾向,在实效上防止表面化的倾向,在问责上防止轻描淡写的倾向。(记者 许邵庭)

 
 
 相关链接
· 2015年前贵州建成在建国省干线路将达6500公里以上
· 贵州电网公司将投入48亿元进行农网升级改造
· 贵州推出“多彩贵州旅游卡” 可享多种便捷服务
· 贵州确定2014-2016年新农合参合群众个人缴费标准
· 陈敏尔:坚定不移推进贵州矿产资源配置体制改革
· 贵州工商抽检结果显示儿童服装四成不合格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