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北: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6日 10时02分   来源:河北日报

    11月15日下午,河北省宣传部长会议(视频)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艾文礼出席并讲话。会议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宣传全会的基本内容和基本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艾文礼指出,要深入宣传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宣传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宣传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宣传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改革开放的理论宣传。

    艾文礼要求,各级宣传文化单位要精心组织好宣传工作,迅速形成规模声势、形成宣传热潮,做到准确全面严谨、入耳入脑入心。要搞好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网上宣传、对上宣传,运用多种形式,营造浓厚氛围。要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步伐,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记者 霍晓丽)

 
 
 相关链接
· 河北省“百家民企进河北”合作项目扎实推进
· 河北:进一步树立好军粮品牌 提高应急保障能力
· 河北将推广电梯电能回馈技术 每年可节电9.6亿度
· 河北:孤儿基本生活最低养育标准提高至700元
· 河北省农村公路行政村村村通“扫零”行动结束
· 河北: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将获重点帮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