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局:东北地区降雪持续 新疆将出现中到大雪天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9日 09时04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11月19日,东北地区仍有大雪天气。19日06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雪蓝色预警。黑龙江东部、吉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其中,黑龙江东部的局地有暴雪(10~14毫米);上述地区新增积雪深度将有4~6厘米,局部地区可达8~12厘米。另外,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山东半岛东部等地有4~6级风。

    11月20~21日,受冷空气影响,新疆北部有小雪或雨夹雪天气,其中,新疆的伊犁河谷、阿勒泰以及沿天山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新疆北部并伴有4~6级风。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9日08时至20日08时,新疆西北部、东北地区大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吉林中部、黑龙江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黑龙江东部的局地有暴雪(10~14毫米);四川南部、贵州大部、云南东部和南部、广西西部、海南岛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山东半岛东部等地有4~6级风。

    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北部、黑龙江中东部、吉林中东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的伊犁河谷、阿勒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西部、华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北疆西部等地有4~6级风。巴士海峡、南海北部海域、北部湾将有5~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21日08时至22日08时,新疆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吉林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沿天山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四川盆地西部、贵州、广西、广东西部、海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新疆北部、内蒙古西部等地有4~6级风。巴士海峡、南海北部和中东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相关链接
· 气象局:东北强降雪今夜起渐趋减弱 预警降至蓝色
· 刘实在宁夏调研 强调科学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 郑国光在河南调研 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 东北新疆强降雪显著 设施农业畜牧业要做好防范
· 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赴基层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 沈晓农参加吉林省气象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