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行政学院部署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2日 14时44分   来源:行政学院网站

    11月30日上午,学院召开会议部署中央刚刚公布的《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落实工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立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办公厅主任李季出席会议。院行政财务部主任郭卫国主持会议。

    李季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印发的关于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通知精神和学院党委书记陈宝生同志的批示。

    陈立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中央颁布《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并下发通知要求中央机关单位制定相应实施细则,学院党委书记陈宝生作出批示,要求“抓紧、抓快、抓实、抓细”制定好学院的实施细则。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条例》和《通知》精神,按照宝生书记的要求,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尽快制定好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他强调,实施细则要符合学院实际,针对性强,能够落到实处又能形成长效机制,有关部门要做好宣传教育和释疑解惑工作,教务部门还要制定教学方案将《条例》的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相关链接
· 2013中国应急管理创新论坛在国家行政学院开幕
· 国家行政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行政学院副院长陈立会见GE公司副董事长约翰•赖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