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肖兴威在河南督查专利事业发展战略推进计划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3日 10时37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肖兴威率领督查组一行,在河南督查2013年专利事业发展战略推进计划实施情况时指出,专利事业发展战略推进工作任重道远,必须抓紧抓实,突出重点,抓出亮点,取得实效。

    在听取了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工作汇报后,肖兴威对河南专利事业战略推进整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肖兴威指出,全国专利事业发展战略推进计划实施两年来,各地都结合实际提出并制定了专利战略推进计划,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这项工作依然任重道远,必须抓紧抓实。肖兴威提出,专利发展战略是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核心,要全面提高对专利事业发展战略推进计划工作的认识;要创造工作抓手,创新思维方法,找准工作着力点,聚焦工作突出点,努力形成各地专利战略推进工作亮点和特色;面临当前第二轮改革开放的重大机遇和挑战,知识产权部门要不失时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全社会、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的知识产权意识,争取地方党委、政府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为专利事业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悉,2013年,河南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推进了省部知识产权工作会商机制建立、审协河南中心建设、发明专利倍增和专利质量提升、专利支撑重点区域发展、专利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等11个专项工作,并基本完成预期目标,取得了较好成效。(李建伟)

 
 
 相关链接
· 2013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阅卷工作顺利结束
· 2013年专利审查与专利代理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 安徽一专利实现"煤与瓦斯共采" 大面积消除威胁
· 知识产权局:第七届中国专利周将于11月21日启动
· 第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揭晓 知识产权局长田力普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