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全国各地交通部门抗雾霾保畅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0日 08时47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12月以来,雾霾持续笼罩我国华北、华东等地,对公路、水上交通造成影响。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因地制宜,采取有效措施,抗雾霾保畅通。

    重庆交通部门加强与气象、消防、应急办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发布大雾信息,加大重点路段巡逻力度,强化高速公路入口安全检查。

    湖北交通运输部门加强防雾霾演练,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及时启动预案,扩大信息收集渠道,并加强与高速交警等部门的协调联动。

    在上海,由于能见度不良,大批船舶尤其是集装箱班轮面临延误,几百艘船舶锚泊避雾。上海海事局组织引导船舶疏港,全程重点监控,及时处理船舶碰撞事故,确保正常通航。

    在江苏,海事部门及时启动雾天预警预控方案,京杭运河徐州段未出现航道堵塞,辖区船舶停靠秩序井然。 

 
 
 相关链接
· 上海雾霾天气持续 市教委叫停学生户外活动
· 杭州:冷空气“救场” 雾霾天缓解
· 上海雾霾天气持续
· 中央气象台:中东部地区大风降温 雾霾双预警解除
· “雾-霾”现象透视:雾和霾的联系及区别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