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刘玉亭与工商总局第三期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座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6日 14时26分   来源:工商总局网站

    近日,国家工商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玉亭到行政学院与总局机关第三期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座谈,勉励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全面发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工商行政管理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刘玉亭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责任。当代青年要牢固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学习的价值理念,善于利用各种条件学习,加强自主学习,在工作中学,在实践中学,尤其要加强对基层的学习和对社会的了解,多深入基层、多接触企业和群众,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为承担一代人的使命筑牢基础。

    刘玉亭强调,青年干部要坚持全面发展,认真贯彻执行上级的决策部署,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任务。创新方式方法,向社会各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争取更多的社会支持。学习运用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和底线思维,深入研究工商行政管理工作面临的重大问题,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思路。要面向基层,尽心尽力为基层服务。

    刘玉亭指出,青年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青年干部的眼界要宽一些,标准要高一些,对自己要求严一些,更多地从如何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市场主体、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角度来思考问题,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努力成为素质好、能力强、实绩突出的青年干部。

    刘玉亭最后强调,全体学员要将学习成果和培训期间形成的好学风、好作风,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共同形成相互研究、相互学习、相互切磋的机关氛围。

    此次青年骨干培训班为期6天,共有来自总局18个单位的33名青年干部参加。课程重点围绕党史教育、工商行政管理改革发展、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实践、公文写作、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等内容展开。

    总局机关党委、人事司、纪检组监察局、工商学会、行政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链接
· 工商总局:规范“霸王条款”是工商部门重要职责
· 工商总局:2014年起个体工商户暂停验照
· 工商总局:深入开展种子打假 维护种子市场秩序
· 工商总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