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召开影响社会稳定突出问题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9日 10时02分   来源:青海日报

    12月18日,青海全省排查整治影响社会稳定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光荣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志强主持。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暨平安青海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冬明春专项整治行动。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讲政治、讲全局、讲稳定的高度,扎实有效推进专项整治行动。既要立足当前,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今冬明春社会稳定,又要着眼长远,夯实基层基础、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大局持续稳定、藏区长治久安。通过专项整治,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净化社会环境、完善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突出重点,抓好重点人员的帮扶管控和重点区域的防控,抓好重点部位、重点问题和重点行业的整治。要强化措施,实现整体联动、力量下沉和依法治理。要落实责任,把责任明确到单位、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党政“一把手”要严格落实抓综治维稳工作的第一责任,真正把维稳重点问题整治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邵云)

 
 
 相关链接
· 青海:大力推行“先住院后结算”医疗服务模式
· 青海:热贡艺术产业致富藏族群众
· “建设宽带青海促进信息消费”指导意见近日出台
· 青海:人工增雨助三江源区增加近43亿立方米降水
· 青海11月工业生产稳中趋升比 高耗能行业比重下降
· 护航大美青海实施的“电能替代”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