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军外事学习班在北京举办 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09日 09时41分   来源:国防部网站

    2014年全军外事学习班今天在北京举办。此次学习班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周边外交工作座谈会和军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2013年全军外事工作,研究部署了2014年工作任务,特别是贯彻周边外交工作座谈会的思路举措。副总参谋长王冠中出席学习班。

    王冠中指出,做好新形势下军队外事工作,要以学习贯彻习主席和军委战略意图为基本遵循,紧紧围绕强军目标加强军事外交的科学指导,贯彻改革创新精神高标准高质量研究筹划军队外事工作,按照求实务实落实的要求着力提高军队外事工作的质量效益,坚持在严肃组织纪律中确保军队外事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来自四总部、各大单位外事部门以及开放单位和有关部队、院校的领导与会。

 
 
 相关链接
·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就日本首相参拜靖国神社谈话
· 交通运输部研究部署新形势下交通运输外事工作
·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就日本要求我撤销防空识别区发声明
· 商务部研究进一步加强外事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