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陈敏尔到贵州大学新校区实地调研规划建设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3日 10时25分   来源:贵州日报

    1月22日,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前往贵州大学新校区二期工程施工工地,实地调研新校区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加快工程进度,完善配套功能,突出风格特色,强化内容建设,把贵州大学新校区建设成为高质量、高水平的经典工程和样板工程。副省长陈鸣明参加调研。

    迎着冬日暖阳,陈敏尔一行来到新校区二期工程施工工地,对照规划图纸,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建筑设计、拆迁安置等相关情况。当听到新校区主体工程将于今年全部完工,明年春季学生就可入住时,陈敏尔非常高兴。他说,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加快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进度,尽快把形象树立起来。要注重完善功能,加快教学、科研和公共服务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新校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提升工程质量,彰显建筑风格,突出人文特色,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的经典工程和样板工程。要强化内容建设,提高学科建设和专业设置水平,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全面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在了解到贵阳孔学堂距新校区仅1公里时,陈敏尔嘱咐有关负责人,要高度关注和重视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进一步丰富孔学堂文化内容和传播方式,加强贵州大学和贵阳孔学堂的联动,让学生接受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和洗礼,不断增强民族文化自觉自信。

    调研过程中,陈敏尔还看望了参与新校区建设的建筑工人,与他们一一握手,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他说,新校区的建设工程量大,需要各位付出艰辛的劳动。大家要确保施工安全,注重工程质量,注意日常生活,把工作干好,把安全管好,为贵州大学乃至贵州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贵州大学和施工单位要主动关心建筑工人,创造良好施工环境,按时发放工资,充分保障工人们的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省有关部门和贵阳市、贵州大学负责人陪同调研。(记者 杨惠)

 
 
 相关链接
· 陈敏尔:着力打造三型财政扎实做好三有文章
· 贵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赵克志、陈敏尔讲话
· 赵克志、陈敏尔、王富玉看望贵州省政协港澳委员
·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一行
· 赵克志陈敏尔对凯里"1·13"爆炸案批示要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