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娄勤俭看望慰问省级老干部 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4日 09时14分   来源:陕西日报

    1月23日下午,陕西省长娄勤俭和副省长张道宏先后看望了张斌、徐山林、范肖梅、巩德顺、潘连生、姜信真、赵德全、王寿森、张伟等省级老干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看望慰问中,娄勤俭衷心感谢老同志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真诚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说,近年来,陕西经济持续在上升通道运行,社会事业加快发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长期以来打下的基础和创造的条件是分不开的,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娄勤俭要求有关方面悉心照顾好老同志生活,让他们晚年更加幸福。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省委、省政府一手抓教育实践活动,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在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实现了11%的经济增长,巩固和发展了全省上下心齐气顺劲足的大好局面,大家对此感到由衷的欣慰,相信陕西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及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链接
· 陕西:冬春两季降雨偏少导致小麦干旱缺墒
· 陕西将以培育新支柱产业为重点打造经济升级版
· “吃得放心”领跑陕西省居民2014年十大愿望
· 陕西发行旅游年票 涵盖13个省612家景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