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北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张庆伟作重要批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7日 09时41分   来源:河北日报

1月26日上午,河北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长张庆伟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副省长许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庆伟在批示中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是一场持久战,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食品药品安全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加快推进市县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着力加强基层监管机构建设,严格落实各方监管责任,完善各项监管制度,全面强化监管措施,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坚决打击各种违法行为,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全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许宁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清形势,牢牢把握机遇,切实增强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着眼于长远发展,建立健全责任体系、法治体系、诚信体系。要着眼于夯实基础,全面深化监管体制改革,加强技术能力建设,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提高舆情应对能力,构建社会共治格局,促进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春节和全国两会前夕,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农村地区、城乡接合部、学校、优抚养老机构、食品药品生产聚集区、食品药品问题多发区等重点区域实施严格监管,集中整治突出问题,确保全省食品药品安全。(记者  马彦铭)

 
 
 相关链接
· 河北大部地区"片雪未降" 冬小麦暂未受明显影响
· 河北:省级公务接待费减少2896万元 同比降近三成
· 河北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
· 河北张北:打造坝上高原现代农业示范区
· 河北蔬菜基地:冬季雾霾多发 设施蔬菜基本无恙
· 孙华山率队在河北调研油气管道安全生产有关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