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孙华山率队在河北调研油气管道安全生产有关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2日 19时22分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1月21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率队在河北省廊坊市调研油气管道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调研期间,孙华山一行听取了中石油管道公司、中油管道检测技术公司等单位有关油气管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1月21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率队在河北省廊坊市调研油气管道安全生产有关工作。

    在调研座谈交流中,孙华山对中石油管道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要求,深刻吸取山东省青岛市“11.22”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特别重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强化完善我国油气管道安全生产工作。对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以正在开展的全国油气输送管线等安全专项排查整治为契机,彻底查清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和安全事故隐患,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彻底解决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和安全事故隐患,通过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进一步提升油气管道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二是要不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和安全科研攻关力度,积极以先进的安全科技手段为支撑,不断提高油气管道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油气管道本质安全生产水平。三是要继续探索油气管道安全生产法规标准体系完善工作,不断细化规范我国油气管道安全生产有关规定要求,积极为全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更大的支持,进一步提升我国油气管道安全生产法治化水平。

 
 
 相关链接
· 孙华山对中石化输油管道泄漏事故调查提六点要求
· 孙华山会见欧盟代表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 孙华山会见美劳联—产联主席理查德•乔姆卡一行
· 孙华山对上海石油化工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督查
· 孙华山:扎实开展石化企业石油库 油气码头安全检查
· 孙华山:开展安全国际标准对比分析 推进安全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