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3年云南招商引资达4100亿元 同比增长52.9%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8日 09时16分   来源:云南日报

    去年,云南省招商引资总量达到4100亿元,比上年净增1400亿元,同比增长52.9%。其中,全省全年实际到位外资25.15亿美元,同比增长近15%;引进省外到位资金3967.96亿元,同比增长54.99%。外来投资在全省固定资产投资中约占40%,招商引资对调整结构、扩大投资、增加税收、促进就业的贡献进一步加大,成为全省经济增长、民生改善的重要支撑。

    据省招商合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以来,全省上下转变作风抓落实、攻坚克难谋发展、集中力量求突破,招商引资氛围日渐浓厚,州市和部门招商亮点凸显,引资总量快速增长,引资质量稳步提升,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旅游及商业综合开发实际到位外资占全省总量的近一半,租赁和商业服务业、制造业到位外资占比均超过10%。(记者 张子卓)

 
 
 相关链接
· 云南整治高等公路服务设施环境卫生取得阶段性成果
· 李纪恒在云南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做政府工作报告
· 云南纪检:“五级联动”畅通群众诉求渠道
· 云南“滇韵彩云南”演出团春节将赴新加坡演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