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林业局局长赵树丛等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9日 12时20分   来源:林业局网站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3日,国家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树丛到家中看望了国家林业局原局长王志宝,并前往局老干部活动中心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代表国家林业局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马年吉祥。 

  赵树丛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林业改革发展,全社会对林业生态建设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这是建设生态文明、美丽中国的必然要求。老同志们为林业事业奋斗终生,有着深厚的感情和宝贵的经验,希望老同志们在保持身体健康、幸福快乐的同时,继续关注林业改革发展,继续奉献经验智慧,为生态林业民生林业发展贡献力量。

  节前,国家林业局领导还分别慰问了国家林业局和原林业部离退休老领导、老红军及享受正部、副部级医疗待遇的老同志梁昌武、汪滨、刘广运、沈茂成、蔡延松、刘于鹤、李育材、赵学敏、杨继平、马福、卓榕生、姚昌恬、周戈千、赵进、董智勇、刘金恺、王潮民和老部长遗孀等。(记者  焦玉海)

 
 
 相关链接
· 林业局局长赵树丛会见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戴肃军
· 赵树丛:更好发挥林业在生态文明建设中重要作用
· 2014年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在京开幕 赵树丛主持
· 赵树丛强调: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惠林政策落到实处
· 赵树丛:加强林业生态建设 构建京津冀生态安全屏障
· 赵树丛:推进林业教育改革 更好服务生态文明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