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1月31日至2月2日新疆内蒙古东北地区有中到大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31日 09时16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月31日,新疆阿勒泰、塔城、伊犁河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2月1日至2日,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

    预计,今天(1月31日)早晨到上午,河北南部、山东西部、河南东部、湖北东部、安徽、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北部、江西北部、湖南中北部、四川东部、重庆南部、贵州东部、广西、广东北部和西部等地有大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黄淮中部长江中下游地区不适宜燃放烟花爆竹

    今天(1月31日),华北南部、陕西关中、黄淮中部、四川盆地、长江中下游地区、新疆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气象条件不适宜燃放烟花爆竹,请尽量减少燃放。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月31日08时至2月1日08时,新疆北部、辽宁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阿勒泰、塔城、伊犁河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黄淮中东部等地有小雨。新疆北部等地有4~6级风,其中山口地区风力可达8级。

    2月1日08时至2日08时,新疆天山地区、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黑龙江中部局地有大雪;山东半岛有小雨或阵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中部等地有4~6级风,其中,山口地区风力可达7~8级。

    2日08时至3日08时,新疆西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北部和东部等地有小雪或阵雪,其中黑龙江东北部有中到大雪。内蒙古大部、东北地区、华北大部等地有4~6级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有7~8级东北风。

 
 
 相关链接
· 北京大部分地区除夕气象条件不适宜燃放烟花爆竹
· 气象局春节期间将发布烟花爆竹燃放气象指数预报
· 内蒙古中西部草原降水稀少气象干旱持续发展
· 气象局将首次发布国家级烟花爆竹燃放气象指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