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第二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名单公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08日 17时20分   来源:财政部网站

关于支持沈阳 长春等城市或区域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
财建〔2014〕10号

有关省、自治区财政厅(局)、科技厅(局、科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发展改革委:

    你们报来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根据《财政部 科技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发展改革委关于继续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财建〔2013〕551号),经专家审核,支持沈阳、长春等12个城市或区域(具体名单见附件)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有关城市或区域及所在省(区、市)财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改革等部门要按照上报的实施方案及有关文件规定,认真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工作。

    各城市或区域应创造良好的新能源汽车应用环境,加快建设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基础设施,尽快明确并落实地方性鼓励政策;不得设置或变相设置障碍限制采购外地品牌新能源汽车,如设置地方性标准、地方性车型目录等,对已经施行的应尽快整改。

    各城市或区域相关主管部门于每季度末前,逐级向四部委报送本季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情况报告,详细说明推广进展、基础设施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情况。

财政部 科技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发展改革委
2014年1月27日

    附件下载:

    第二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名单.doc

 
 
 相关链接
· 北京:新能源汽车2月单独摇号 购车补贴最高10.8万
· 马凯:坚持市场主导创新驱动 促进新能源汽车加快发展
· 新能源汽车商业化推广模式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 浙江城市群入围首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名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