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轮训班开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18日 09时22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2月17日,交通运输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轮训班在部党校开班。部党组对这次培训非常重视,部党组书记、部长杨传堂作出重要批示,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翁孟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经部党组批准,此次大规模集中轮训共分三期进行,每期一周时间,部机关和部分部属单位的近千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将参加培训,部领导将参加小组研讨交流。首期轮训班共有215名学员。

    翁孟勇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正确判断交通运输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不断完善交通运输发展战略的迫切需要,是切实加强交通运输顶层设计、加快推进交通运输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切实加强交通运输系统党的建设、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能力的迫切需要。

    翁孟勇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把握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坚定信仰追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交通运输发展道路;深刻把握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历史担当意识,自觉承担起推动交通运输科学发展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真挚为民情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的新需求新期待;深刻把握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务实思想作风,脚踏实地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成绩;深刻把握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科学思想方法,不断增强交通运输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

    翁孟勇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纪律,注重融会贯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推进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的学习成绩,为加快推进“四个交通”发展建设、实现中国的交通梦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刘兴增)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部长:怎样打好交通扶贫攻坚战
· 交通运输部:新疆于田震区干线公路保持畅通
·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 交通运输部办理两会议案建议提案件件落到实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