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药监局答网民关于“建议更新官网数据下载文件格式”的留言

2022-05-09 08:5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来自湖北武汉的网民“like”(手机尾号0079)说:在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官网数据查询板块,查看器械强制性行业标准。想要查看原文的话必须下载adobe flash软件,而这一软件早在2020年就在世界范围内全面停止服务,现在主流的win10系统更是直接禁止接入这一有风险的插件。官网采用这一格式来发布新的公告标准,给群众正常查看使用造成了不便,建议能尽快改进文件格式,采用通用的PDF等方便阅读和下载使用的格式。

药监局回复:

我单位第一时间对问题进行核实,经与医疗器械标准管理研究所沟通协调并征求其意见后,安排系统运维公司通过更换中检院外网公开标准浏览插件,将flash插件换成pdf.js的方式解决此类问题,目前该项工作已完成。下一步,我单位将持续关注人民群众密切关心的问题,努力提升技术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