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安徽省颍上县人禽流感重症患者康复出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3月23日   来源:新华社

 

    3月23日,安徽省颍上县建颍乡集台村村民、人禽流感患者王某某康复出院,坐上回家的汽车。经卫生部、安徽省和阜阳市专家组联合会诊,认为安徽省颍上县人禽流感患者王某某达到卫生部颁布的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出院标准,于3月23日临床治愈出院。据了解,患者王某某2006年2月11日出现发热症状,后经卫生部检验确诊,为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阜阳市救治专家组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治疗,患者脱离危重状态,顺利康复。   新华社记者 戴浩 摄

    3月23日,安徽省颍上县建颍乡集台村村民、康复出院的人禽流感患者王某某向治愈她的专家表示感谢。

    3月23日,安徽省颍上县建颍乡集台村村民、康复出院的人禽流感患者王某某和丈夫孩子一起回家。

    3月20日,在安徽省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病房中的人禽流感患者王某某注视着医护人员送来的鲜花。

    1 2  
 
 
 相关链接
· 北京市启动严防候鸟传播禽流感疫情专项防控行动
· 世卫组织证实阿塞拜疆有5人死于禽流感
· 禽流感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已调拨疫苗29.67亿羽份
· 卫生部召开会议要求继续做好人禽流感等防控工作
· 各地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家禽业开始走出禽流感阴影
· 我国采取五大措施确保偏远农村有效防控禽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