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浙江:台风影响期间风景区和公园一律停止营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7月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杭州7月9日电(记者 岳德亮)浙江沿海正处于台风“艾云尼”的影响期间。浙江省要求台风经过地区建筑工地需要停工的要坚决停工。风景名胜区和公园游乐设施要做好安全检测和检查,台风影响期间一律停止营业。

    台风“艾云尼”风力强、风圈大,7月9日8时的10级风圈半径仍达到160公里,7级风圈半径为450公里。浙江省建设厅要求,各地建设主管部门要做好建筑工棚、危旧住宅、城镇低洼地区、风景名胜区和公园的人员转移撤离,确保人员生命安全。重点加强对在建工程、临时建筑、高空设施、城镇危旧房屋、公用设施、公园游乐设施和风景名胜区等领域的防御,及时加固古树名木、行道树、广告牌等设施,消除隐患,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完)

 
 
 相关链接
· 浙江省连发强台风警报 8日夜“艾云尼”进入东海
· 浙江发超强台风警报:"艾云尼"正逐渐向沿海靠近
· 浙江省防办发通知:强台风“艾云尼”将影响浙江
· 浙江要求各地密切监视台风动向做好防范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