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山东省气象台:"艾云尼"进入黄海减弱为热带风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7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7月10日电(记者苏万明)山东省气象台10日11时发布消息,强台风“艾云尼”进入黄海中部、北部,已减弱为热带风暴。目前,风暴中心正以20公里/小时的速度向东北偏北方向移动。

    山东省气象台预报员周雪松介绍,风暴中心正以20公里/小时的速度向东北偏北方向移动,逐渐远离山东省,到达韩国西南部沿海。

    周雪松说,观测显示,在风暴中心移动过程中,除了造成黄海中部、北部5级-6级的海上风外,对山东省影响较小。9日6时至10日6时,山东省的平均降水量为0.4毫米,主要集中在鲁南和山东半岛;10日6时至12时,全省平均降水量为3.4毫米,主要集中在鲁南和鲁东地区,受热带风暴的影响也很小。(完)  

 
 
 相关链接
· “艾云尼”减为弱台风 9日晚紧擦浙江沿海北上
· 上海为防台风“艾云尼” 沿海开始撤离相关人员
· 强台风“艾云尼”逼近浙江
· 上海防御“艾云尼” 沿江沿海施工人员随时撤离
· 迎战强台风“艾云尼”
· “艾云尼”逼近 台州普及全民防台风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