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中国>> 央企在线
 
国家电网公司加快步伐努力建设“国家电网”品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8月3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十一五”时期,是国家电网公司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国家电网公司近日提出,要积极塑造统一的“国家电网”品牌。

    “国家电网”品牌是国家电网公司内质外形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是公司工作水平的直观反映。加快“国家电网”品牌建设是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战略任务,是实现“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发展战略目标和实现“两个转变”的必然要求,也是深化公司内质外形建设的必然要求。

    国家电网公司将用1~2年时间,在公司系统各单位全面推广应用品牌标识,进一步丰富“国家电网”品牌内涵,提炼核心价值,明显提高社会知名度、美誉度,积极营造更加有利于公司发展的和谐环境。

    “国家电网”品牌建设的工作重点是:结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对“国家电网”品牌的属性、愿景、定位和核心价值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制定“国家电网”品牌战略规划。积极推广“国家电网”品牌的核心价值,以“国家电网”品牌的核心价值引导和规范公司员工行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使品牌的核心价值融入广大员工的思想和行为,激发广大员工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使广大员工自觉理解品牌、宣传品牌、维护品牌。将“国家电网”品牌的核心价值贯穿于企业管理的各个环节,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加快推广应用“国家电网”品牌标识。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各单位在今年底前完成“国家电网”品牌标识重点项目的推广应用工作,偏远地区的村级供电网点到2007年一季度前完成。各网省公司、31个重点城市供电公司以及有奥运比赛项目的城市供电公司,优先推广应用“国家电网”奥运组合标识。在1~2年时间内,公司系统各单位将“国家电网”品牌标识全部推广应用到位。

    国家电网公司要求,“国家电网”品牌建设要突出特色,提升“国家电网”品牌价值,努力打造5个品牌,即:打造“国家电网”奥运品牌、打造“国家电网”农电品牌、打造“国家电网”优质服务品牌、打造“国家电网”社会责任示范品牌、打造“国家电网”特高压品牌。

 
 
 相关链接
· 国家电网应对台风"格美" 安徽受灾地区恢复供电
· 国家电网公司公司将每月通报"户户通电"工程进度
· 国家电网积极应用国内自主创新技术成果成效显著
· 国家电网公司多措并举确保今夏全国电力有序供应
· 国家电网公司上半年电网投资建设规模创历史新高
· 国家电网建设全面提速 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65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