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央企在线
 
土耳其高速铁路二期工程项目一标段合同顺利签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2月05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由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所属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及土耳其当地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土耳其国家铁路总局,共同签署了土耳其安卡拉—伊斯坦布尔高速铁路二期工程项目第一标段合同,合同金额6.59亿美元。

    安伊高铁项目线路总长158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小时,两个标段合同总金额高达12.7亿美元,是中国企业在土耳其市场参与承揽的最大工程承包项目。今年7月,联合体与土铁路总局签署了合同金额为6.1亿美元的第二标段合同,此次一标段合同的正式签署标志着项目对外签约工作全部顺利完成。安伊高铁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对中土两国政治、经济、外交以及双边经贸合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链接
· 中国一汽集团截止今年11月底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
· 二重民用核承压设备制造资格许可证换证成功
· 国资委:中央企业投资股票必须设立专门机构操作
· 央企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考察工作会召开
· 国资委将建四制度规范与央企董事会关系
· 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央企决策权与执行权初步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