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铁路大提速后:拉萨至西宁路程将缩短两个多小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4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拉萨4月13日电(记者拉巴次仁)记者13日从青藏铁路公司拉萨站获悉:从4月18日全国铁路大提速后,拉萨至西宁的列车运行时间将比原来运行时间缩短2个多小时,西宁至拉萨的列车运行时间比原来的运行时间缩短1个多小时。

    据青藏铁路公司拉萨站提供的最新旅客列车时刻表显示:拉萨开往西宁的N918始发时间从原来的9时32分改为现在的11时20分;而西宁至拉萨的N917始发时间从原来的20时07分改为现在的20时28分。

    青藏铁路公司拉萨站副站长赵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醒广大旅客,尽快掌握新的列车时刻表,以方便铁路提速后的出行。

 
 
 相关链接
· 河北省就铁路第六次大提速加强铁路安全发布通告
· 石家庄火车站将实施新的旅客列车运行图
· 浙江:旅客乘坐有高速列车的注意事项
· 第六次铁路大提速后主要城市间旅行时间大幅缩短
· 铁路第六次大面积提速调图速度资源分布图
· 中国铁路进入高铁时代 最新列车运行图有8项改进